本篇文章2188字,读完约5分钟

在保险业和之后的银行领域,戴维斯和他的儿子购买并投资了在缓慢增长领域股价不高但迅速发展的公司的股票。

“如果购买实力雄厚的企业价格下跌的股票,由于投资者的期望值很低,所以有一定的风险。 ’股价收益率过高时,克里斯不得不等待股价下跌。

到了60年代,道琼斯指数自1947年戴维斯开始投资以来增长了5倍,但戴维斯的哪家保险企业的股票同期增长了200倍。 这时戴维斯认为美国保险企业的评价值已经不再有魅力,所以把眼球对准了日本。 调查结果表明戴维斯坚决买了日本保险企业的股票。 由此,戴维斯不仅再次上演了戴维斯的双击,还分散了今后美元贬值的风险。

热门:戴维斯王朝:70年价值投资生涯

第十,长时间成为投资者。 克里斯说:“股票投资的收益率短期内有风险,但如果将投资区间延长到10年或15年,风险就会变小。” 谢尔比在市场高层进入市场,设立基金后马上经历了牛市,但20年后,那个入场的时期变得几乎不重要了。

热门:戴维斯王朝:70年价值投资生涯

巴菲特也买了富国银行的股票。 当时华尔街大部分有名的悲观主义评论家相当少看到富裕的银行。 斯维尔也买了花旗的股票。 十年后,斯维尔在花旗银行的投资增加了20倍。 新的花旗集团由桑迪韦尔管理,韦尔又是一个例子,说明卓越的领导可以使企业迅速发展到任何计算机都无法测量的水平。 韦尔的任务是“收购、增长、价格削减”,他完成了这三项任务,实现了自己的承诺,花旗集团的收益每五年翻一倍。 克里斯上台时,婴儿潮中出生的人开始为退休存钱,使金融服务业受益。 就像二战后父母大量购买保单给保险企业带来了利益一样。 戴维斯花了42年时间赚了前4亿美元,比尔四年后又赚了一个5亿美元。 牛市末期,许多企业为了满足华尔街的期望做了账本。 对戴维斯来说,买股票是一生的事。 不要买昂贵的成长股票! 戴维斯,彼得林奇和巴菲特一般不买技术股。 技术领域是无法预测的。 对熊市的最好保护措施是购买哪些资产负债表良好、负债少、有实际利益、根据能力实现全球经营的企业。 这些企业度过了经济停滞期,最终占有更大的特征,拙劣的对手必须削减资产或破产。 价值型投资者不关注可能成功的企业,而是投资成功的企业。

热门:戴维斯王朝:70年价值投资生涯

样品企业soso的收益率为13%,不明显,但股价以适度的10倍的股价收益率出售。 如果soso在未来5年内维持预期收益,投资者以15倍的股价收益率购买股票,那么耐心的股东们可以获得20%的年收益率,而投资cogo的话,年收益率只有6%。

热门:戴维斯王朝:70年价值投资生涯

华尔街每天、每周、每月和每年起伏的变动也不会改变戴维斯的决定,他

直到今天,保险领域依然是投资界公认的最难理解的领域之一。 保险业的财务报表多而杂,领域用语繁多,20世纪40年代保险领域的新闻披露更加有限。 戴维斯利用职务便利,详细研究了保险领域的历史和商业模式,成为了不折不扣的领域专家。 卸任后,38岁的戴维斯听说向老人借了5万美元,于1947年成立了企业,投资了保险领域的股票。

热门:戴维斯王朝:70年价值投资生涯

5 .顺流而动。 如果斯维尔能找到股价合理、有实际收益、实现全球经营的高科技企业,他会热心购买。

1966年,谢尔比离开银行,和另外两个伙伴建立了基金,开始买高科技股。 但是谢尔比的运气没有戴维斯好。 戴维斯开始投资时,股票市场是便宜货。 谢尔比入场时,多年来牛市的股票市场评价已经很高了。 在“漂亮50(nifty fifty )”大流行的时代,科技股是最具爆炸性的板块。 任何名字中有“数据”和“系统”的企业都受到市场的盲目支持。 谢尔比基金开业的第一年,由于收益率达到了25.3%,所以参加了《机构投资者》和《商业周刊》等杂志的采访。 谢尔比说:“我以为我们是天才。” 对于高评价,谢尔比认为:“买的是好企业,股价被高估也是好企业。” 1969年,谢尔比接管了陷入困境的基金new york venture fund。

热门:戴维斯王朝:70年价值投资生涯

有时戴维斯家能找到“秘密成长股”,具有soso的名声和微软的盈利能力。 合理的价格,丰厚的利润,两者的结合真的无法抗拒,但戴维斯发现美国国际集团和许多其他企业的股票都是这样的。

到了70年代,汽车飞驰、多管闲事的陪审员和欺诈性索赔困扰了ceico这个保险行业收益最稳定的企业。 美国人口史无前例的年轻化,道路挤满了青少年司机,他们无视结果进行危险驾驶,事故率上升,70年代的通货膨胀率更高于60年代,增加了救治修理车和伤员的价格。 从1974年到1975年,企业向包括信息媒体和戴维斯在内的董事会隐瞒了问题。 在董事会聘用的企业外审计员透露这个坏消息之前,索赔额超过了企业资产。 ceico在达到42美元高价后下跌了90%,仅为4.8美元。 戴维斯作为最大的股东,现在成了最大的失败者。 格雷厄姆也不太多。 他80岁了,现在这一代人的积累大部分都卷入了这家衰退的企业。 巴菲特购买了geico企业,问新执政官可以低价运营。 伯尔尼回答说。 他强调如果企业能生存下来,一定会回到那个传说中的利润率。 1976年的股价很低,当时廉价的股票很普遍。

热门:戴维斯王朝:70年价值投资生涯

作为股东,股东是所有人,拥有成功企业的股票的收益率远远高于债权。 你的投资战略越精明,你的资金就越迅速扩大。 在到达各企业领土之前,戴维斯必须注意主管停车场的空地,说明领导层是努力改善高尔夫技术还是努力提高股东们的投资收益率。

热门:戴维斯王朝:70年价值投资生涯

分享李剑峰的《戴维斯王朝: 70年价值投资生涯》。 李剑锋是瑞士盈丰银行( cefg )资产管理部门的高级基金经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戴维斯王朝:70年价值投资生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