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72字,读完约4分钟

但是三哥有不同的看法。 根据情况,考虑到资产配置,我认为公寓还是不错的资产。

首先,列出大家对公寓了解的“坑”。

1 .不能采用公积金,贷款最多50%,最多10年,利率上浮很高。

2 .价格涨幅小于住宅,“投机”属性不足。

3 .购置税高,交易税高

4、摊位面积大,礼物面积小。

5 .水电费、物业费高,无法定居,居民结构多而复杂。

6、煤气不通,户型不好

7、财产权只有40年。

写了很多商家公寓广为流传的“坑”,浮现在三哥头上的不是公寓,是翔,一文不值,人人唾弃。

每个人列举这些“问题”,不知道真相的网民马上摇晃身体,碰到公寓一定要捏着鼻子走,付钱。 买手的人想给别人。

实际上有这么糟糕的事吗?

三哥认为这些所谓的“坑”大多以与住宅的应对为前提,但国内住宅市场20年的牛市宠坏了人。

下三哥说说自己的意见。

买公寓主要有三个目的。

1、自己住

2 .收房租

3、自己工作

第三个办公室用土豪不解体。

一、如果自己住的话,据三哥说,通常是二线城市的朋友,因为没有房票或者住宅首付太高,所以有这个指控。

比如,有些女孩想租几年房子,做梦有自己的窝,但由于各种理由买不起房子。 女性天生需要安全感。 三哥觉得只要月球供给压力小,价格就不太奇怪,完全可以买。 什么比安全感更重要?

但是,有需要心理准备的问题。 今后买房子,可能会有两套房,包括婚后购买。 取决于贷款的性质和当地认识住房的认识政策。

二、如果目的是租房租,长时间保护现金奶牛的话,上面4~6点说的摊位面积大,水电费高,煤气不通等不是问题。

费用不是你负担的,大部分公寓都有这些情况,所以承租人根本不在乎。

在40年的财产权问题上,三哥坚定地认为繁荣富裕的祖国不会困扰千万公寓的人民。

比较上述1~3点的价格、贷款、税金方面的“劣势”,三哥再详细说一下。

公寓价格上涨缓慢是事实。 公寓的价格与当地租金和经济的迅速发展有高度的关系,租金的上升和经济的迅速发展很慢,所以公寓的价格通常不会像住宅一样高涨。 如果有明显的政策刺激和住宅诉求,就会提高价格。

但是,价格增长缓慢不是不值得买的理由,而是不能用投资住宅的逻辑看公寓。

更何况住宅的暴涨,我们周围有几个低位买高位出去了吗? 虽然很多都拿在手上,但我知道“房间不会被解雇”短期内不会松动,但我憧憬着35年后的暴涨,想继续拿着。 可能是为了刺激。

所以即使房价高涨,大家赚的也只是纸面财富。

而且未来的住宅市场永远达不到过去20年的行情。

对公寓投资的出发点不同。 不要想着依靠暴涨赚钱。 高税金也大大抵消了附加值。 我们要求的是稳定的收益,强调按租赁比和租赁贷。

例如,三哥去年买的公寓,契税和家具不到35万,年租金2.4万。 收益率达到6.86%,完全是高质量的资产,特别是以你没有太多投资渠道为前提。

首付5成,贷款16.5万期限10年,年利率6.37% (上浮30% ),月薪1860元,房租轻松覆盖,零花钱还剩一点,10年后可以养老给三哥,很优秀。

当然三哥的情况可能有点特殊,因为当时买的价格低,当地房租高,所以有这么可喜的人的租赁比。 依我看,很多城市很难达成,但一定不是唯一的。 下三哥提供购买构想。

租金收益率达到6%,如果涵盖90%左右的月薪,就值得买。 租金收益率达到5%,复盖80%左右也不错。 如果租金收益率在4%以下的话,不太推荐购买。

所以买公寓最需要考虑的是房租。 另外,还有空运率。 房租必须尽可能高,空运率必须尽可能低。 地区几乎是唯一的影响因素。

我想买在人多,交通方便的市中心。 如果公寓有办公室属性,周边的商业气氛不错。 尽量避开几年后迅速发展的野地,未知风险很大,我们需要尽快借钱出租。

这里有特别的产品——返回型公寓。 购买后没有录用权,必须租给开发者指定的机构10-20年做酒店。 情况比较多也比较复杂。

有些房租受合同约束,但可能远远低于市场价格,或者年增加很少,开始计算房租可能要半年后。

有参与酒店收入的,也有分为下限的,但很低。 装修,家电家具的费用,水电费,物业费可能都需要你来承担。

计算这些支出,通常租赁机构不能支付租金等,租金比低,未知风险大。

所以我不太建议投资这样的公寓。

大三哥哥谈了公寓的购买逻辑,接下来决定观察一些事情。 除了收益以外,还需要注意风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商住公寓,其实可以有!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