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描述:21日上午,八辆汽车在闵浦大桥相撞,造成两人受伤。来源:微博

东方。网站7月21日报道:今天上午8点20分左右,闵浦大桥浦西至浦东引桥发生8辆汽车相撞事故,造成3人受伤。

据报道,事故涉及5辆大轿车和3辆小轿车。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在闵浦大桥浦东段下引桥。当时,八辆事故车辆被“挤”成一组,堵塞了所有车道。一些车辆因事故严重受损,一些车辆变形,导致人们被困在里面。事件发生后,从浦西到浦东的闵浦大桥严重拥堵,使得早上的高峰交通更加糟糕。

沪闵浦大桥8车相撞致3人受伤 交通严重拥堵

描述:21日上午,八辆汽车在闵浦大桥相撞,造成两人受伤。来源:微博

事发后,闵行交警和消防部门迅速赶到现场。消防队员救出了被困在事故车里的人。据报道,事故中有三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截至上午9: 30,事故现场已开通一条车道,交通缓慢,交警尽一切努力在现场疏导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沪闵浦大桥8车相撞致3人受伤 交通严重拥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73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