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596字,读完约4分钟

3月8日,年中国电费电子博览会( awe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开幕。 作为awe同期的顶级工具包,中国家电协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合作的第一位

3月8日,年中国电费电子博览会( awe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开幕。 作为awe同期的顶级工具包活动,由中国家电协会主办、由中央电视台合作的第八届中国家电快速发展峰会论坛于当天下午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出席论坛并致辞。 他说,中国家电领域掌握了趋势,进入了潮流迅速发展的新阶段,但awe表现出中国家电行业从大到强的领域的自信。 除此之外,他还敦促中国家电领域冒险,突破自我,创新求变,以更大的产业竞争力坚定地站在世界家庭电业的潮头。

热门:张崇和:AWE展示了中国家电业由大变强的领域自信

3月8日,张崇和不仅出席了awe开幕式,还在中国家电协会理事长姜风等人的陪同下进行了巡演,近距离体验了家电和电子支出领域的最新科学技术和创新成果。 他说在awe上看到的令人印象深刻,振奋,新产品、新技术无暇,跨境智能、未来创造性惊人。

热门:张崇和:AWE展示了中国家电业由大变强的领域自信

他进一步说,awe显示了世界家电产业快速发展的前沿成果,显示了中国家电行业从大到强领域的自信,显示了当前家电领域快速发展的惊人成果。

回顾了中国家电领域快速发展的过程,张崇和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家电制造业机械模仿,遵循自主创新,引领潮流,从简单加工到产品全面展望,产业链全面配置,从低端OEM生产到民族企业 进入十三五,家电领域发展更迅速,生产规模居世界第一。

热门:张崇和:AWE展示了中国家电业由大变强的领域自信

国家统计局和海关总署的数据显示,中国家电领域的主要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8.7%,达到1.51万亿元。 利润总额1119亿元,增长6.09%。 出口额增长了99%,为624.5亿美元。

张崇和认为,中国家电中高端产品的供应能力明显改善,科技创新能力明显增强,智能化水平大幅度提高,国际化迅速发展,把握趋势,进入引领潮流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但他还强调,现在的中国家电领域在价格、质量、研发方面领先于国际同行,特点明显,也有潜在的风险。 新的技术革命蓬勃快速发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得到广泛应用,对家电未来的快速发展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提出了巨大的挑战。 中国家电的持续特点是难度大,要求安思危、自我突破、创新变化,要以更大的产业竞争力坚定地站在世界家庭电业的潮头。

热门:张崇和:AWE展示了中国家电业由大变强的领域自信

张崇和认为,这次中国家电快速发展高峰论坛以破界.鸟瞰未来为主题,以尖端视角和广阔视野作为家电领域探索未来快速发展的道路,正是那时,意义深远。 对于中国家电领域的自我创新、破界的迅速发展,他提出了四点建议。

热门:张崇和:AWE展示了中国家电业由大变强的领域自信

一、区域打破边界,扩大空间。 现在共享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跨境融合成为普遍共识,一群理念先进、视野开阔的优秀家电公司大胆突破领域边界,积极开展跨境合作:某跨境服装领域,洗衣服 在一些跨界化工领域,开发洗衣机专用的衣物护理产品。 有些跨界家电和建材领域构建了整个智能家居产品。 这些跨境尝试为公司快速发展空间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广大家电公司拓宽视野,拓展多维挖掘,积极跨境融合,开辟新的快速发展空间。

热门:张崇和:AWE展示了中国家电业由大变强的领域自信

二、功能打破界限,接近控诉。 现在智能家电成为领域的潮流,与顾客的界限逐渐被打破。 智能冰箱将影音娱乐、视频聊天、人机交互、食材管理、食谱推荐的多功能一体化,破壁烹饪机、研磨机一体化,这些功能多,一机多,突破以前传来的边界的智能产品是家电产品

热门:张崇和:AWE展示了中国家电业由大变强的领域自信

三、渠道打破边界,促进营销。 近年来家电领域的营销理念不断创新,营销渠道多元化扩张,科技的迅速发展推动了营销模式的突破升级。 海尔集结了大量的顾客,公司资源、顾客相互连接,既是制造平台,也是销售渠道,打破了以前传达的营销模式,实现了销售、设计、制造的有机融合。 澳门建立了整个互联网销售平台,形成了网上体验网上订单,网上活跃在线广播的营销机制。 广大家电公司积极开展营销创新,利用网络、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融合多种渠道,开展多营销,开创符合时代快速发展的营销新模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张崇和:AWE展示了中国家电业由大变强的领域自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