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3月21日上午,黄浦区常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上,黄浦区委书记高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沪宁同志在上海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十三届全国政协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李强书记在上海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浦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为做好下一阶段的学习和实施工作,高云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提高政治地位,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围绕“两个重点”:一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四种意识”,增强“四种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中央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用总书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总体判断统一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国务院对今年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比较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与上海密切相关的内容,紧密结合实际,逐一研究落实。

黄浦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第二,我们要继续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努力开创黄埔发展的新局面。根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按照职责分工,确定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和重点,继续下大力气抓好落实。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紧紧跟随“三个新”,即加大创新优势,拓展新动能,拓展新空空间;在创造高质量的生活中,要做好“三件事”,即在旧区改造中突出“快”,在城市管理中突出“精”,在民生服务中突出“实”,增强人们对实际工作措施和实际发展成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