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黄浦区消息:3月20日上午,黄浦区召开了2019年老干部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丁宝鼎主持会议,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金云要求:在新的时代和更高的位置上,要认真与标杆接轨,把握老干部的正确方向;突出政治引导,以更高要求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紧跟中心大局,用更新的理念引导离退休干部为黄埔发展增添积极的活力;突出精准性和精细性,用更实际的措施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开创老干部作风建设新局面。

黄浦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黄埔老干部工作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为本的理念,以责任为基础,以感情用事,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不断推进老干部党建工作,重点加强信息化、精细化、规范化建设,以老干部实际需求为导向,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效率和档次。同时,重视老干部的优势和作用,提高黄埔老干部的工作质量,更好地体现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实效性,让老干部满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