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10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刚刚从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里约残奥会表彰大会返回上海的上海残奥会动员、男子铅球金牌得主傅,被评为青浦区白河镇五里村第四组返程选手。他感谢家乡人民对他的培养和养育,感谢伟大祖国的母亲对他的指导和教导。

青浦:残奥冠军回故乡 感恩祖国更自强

32岁的韩信(音译)是青浦人,他年轻时曾去农村插队,并在家乡五里村定居。事故会发生。不久前出生的傅患有脑瘫,其左脚行动不便导致残疾。正因为他出生在城市,生活优裕,成长在农村,环境艰苦,从小就养成了勤奋、勤奋、博学、谦恭、果断、聪明的品质和才能。在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员的关心和鼓励下,他积极开展自己的体育锻炼,上了一所初级体育学校,不断提高自己在各种运动中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的运动能力,不断提高自己自信的生活智商。2001年,他被市残疾人训练中心聘为正式运动员。从那以后,他在和委一直坚持不懈,勤奋努力,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和克服的困难,在跳远等项目上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努力工作得到了回报。自2005年以来,连续参加了全国残奥会和4届残奥会。他在铅球、跳远、铁饼、男子100米、男子200米和其他残疾人项目中获得了许多国家级和残奥会金牌和银牌。他获得了国家五一劳动奖章、五四奖章、新长征突击等荣誉。

青浦:残奥冠军回故乡 感恩祖国更自强

2016年巴西残奥会尤其引人注目。但是,在此前的短跑强化训练中,再次腿部严重受伤,无法参加短跑项目,不得不改为铅球项目。因此,经过100多个日日夜夜的艰苦训练,他终于顽强拼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残奥会男子铅球比赛中夺得一枚金牌,再次为祖国母亲增光添彩,为家乡父老争光。

青浦:残奥冠军回故乡 感恩祖国更自强

残奥会运动员回到他们的家乡,感谢他们的母亲的自我提高。在祖国67岁生日之际,傅受到了附近亲友的热情邀请,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在祝贺和赞扬声中,她在家乡从事科技教育事业的姐姐傅美玲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韩信弟弟的成就是他的光荣,是她的亲人和家乡的光荣,是祖国的光荣。我们必须下定决心永远感激她母亲的善良,记住她的父母是真诚的,她的残疾是成功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残奥冠军回故乡 感恩祖国更自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