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该区召开了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团体“两个覆盖”宣传会议。会议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实行项目化管理,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分工,抓好落实,确保党组织覆盖率和独立组建率实现“两个明显提高”。

区委副书记韩顺芳出席并指出,自9月区委召开“两个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部署会议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把“两个覆盖”百日攻坚提上重要议事日程,进行了专项研究部署,各单位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协调推进,普遍形成了领导有序、部门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工作推进有力的良好局面。

青浦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以往工作的进展,研究分析了前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站在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推进“两个新”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和完善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强化措施保障,努力形成强有力的工作局面,切实担负起完成“两个覆盖”的责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