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了进一步提高水文服务水平,青浦区的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新进大学生组织了一个代表团到浦东新区水文水资源管理处进行交流学习。

在交流过程中,浦东新区水文局相关技术负责人首次引入水文水资源信息系统,该系统采用wiski、lims等软件数据平台,集成了水文水质数据的采集、传输、传输、处理和发布功能,形成了一套成熟的水文数据权利共享管理方法。随后,双方就近期监测黑臭河流的措施和第三方水质监测机构的质量监督意见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水文部门应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做好各类水质监测工作,认真做好“体检医生”工作,努力为全市黑臭河流提供科学可靠的数据支持。同时,面对市场上第三方监测机构混杂的现象,双方一致认为水文部门应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对第三方监测数据进行有效监管,积极为上级部门提供准确的水质监测数据。

青浦水文赴浦东新区水文署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这次交流和学习,青浦水文的与会者深切感受到,浦东新区水文局在水文信息服务成果和城市水文方面做了大量可资借鉴的工作。下一阶段,青浦水文将努力整合当地优势资源,努力做好水文信息成果,结合水文工作职能转变,使全区水文工作达到新的水平。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水文赴浦东新区水文署进行交流学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3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