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22字,读完约2分钟

原好莱坞“黄金时代”展览自今日起在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正式展出,这也是中国第一个将行业发展史与书法收藏相结合的展览。

本次展览采用时间线演绎的过程。通过时期、年份、事件、人物和收藏五个维度,全方位地探索了过去40年黄金时代的演变,再现了上个世纪美国电影业的洪流。展览的规模和收藏的数量都是国内空.的展出的400多件珍贵藏品汇集了活跃在“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众多传奇人物的超豪华阵容,如奥黛丽·赫本、查理·卓别林、费雯·丽、英格丽·褒曼、葛丽泰·嘉宝、克拉克·盖博、詹姆斯·斯图尔特、马龙·白兰度、格里高里·派克、伊丽莎白·泰勒、凯瑟琳·赫本、亨利·方达、琼·克劳馥和蓝秀·邓波儿。

好莱坞"黄金时代"真迹展亮相温哥华电影学院

星光大道是美国好莱坞大道和藤街的一条人行道。它是由南加州艺术家奥利弗·维斯穆拉于1958年建造的。它有2000多枚印有好莱坞名人名字的明星奖章,以纪念他们对娱乐业的贡献。第一颗星是在1960年2月9日送给安妮·伍德沃德的。展览是安妮的签名页。

好莱坞"黄金时代"真迹展亮相温哥华电影学院

《战争与和平》是一部由金·维多执导的浪漫电影,由亨利·方达、奥黛丽·赫本和梅尔·费勒联袂主演。这部电影讲述了当拿破仑命令军队进攻俄罗斯时,娜塔莎和皮埃尔之间悲惨的爱情故事。这也是奥黛丽·赫本和她丈夫合作的唯一一部电影。这部电影于1956年上映。同年,在好莱坞明星聚会的签名簿上,两人在同一页上签名,赫本使用了一个极其罕见的姓氏。

好莱坞"黄金时代"真迹展亮相温哥华电影学院

这个系列是在卓别林大使的中年时期制作的。照片送给了第三个人"吉米.马尔斯",问候是"最美好的祝愿"。它签署于1942年。那时,卓别林正经历着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婚姻转折点和政治敏感时期。当时,他和他的第二任妻子宝莲·高黛开始疏远,并正式离婚。与此同时,他因公开呼吁帮助苏联开辟第二个欧洲战场而受到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进一步强制压力,这为他将来离开美国铺平了道路。

好莱坞"黄金时代"真迹展亮相温哥华电影学院

据报道,这次展览将持续三个月,并向公众开放。营业时间为工作日16:50-22:00,节假日9:00-22:00,需现场支付2元门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好莱坞"黄金时代"真迹展亮相温哥华电影学院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84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