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青浦区表示,“帮助农村困难残疾人增加收入”是市政府2017年为人民实施的实际项目之一。近日,青浦区残联、青浦区农委召开了“帮助农村残疾人增加劳动力”动员部署会,对各街道镇残联专职干部、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等相关人员进行了集中政策培训。

青浦部署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工作

会议印发了《关于印发〈帮助农村残疾人增加劳动收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帮助农村残疾人增加劳动收入有关事项的通知操作规程》。青浦区残联对实际项目的工作目标、项目内容、工作进度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并对涉农残疾人经济组织的认定过程和评估方法进行了详细说明。

青浦部署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工作

“帮助农村困难残疾人增加劳动收入”实践项目是指:由社会设立、经残联认可、政府支持的残疾人涉农经济组织,通过农业生产资料、生产经营服务辐射,帮助残疾人增加劳动收入、招用残疾人劳动、帮助残疾人参加农业劳动或带动残疾农民提供农业技术指导服务,帮助残疾人通过劳动增加收入。今年,青浦区将成立40个涉农经济组织,帮助困难残疾人增加收入,帮助700名农村困难残疾人提高就业能力和工作意愿,通过从事农业生产增加收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部署帮扶农村困难残疾人劳动增收工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7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