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进一步凝聚力量,履行职责,继续全面推进英普街创建、生态环境审查和综合治理工作,近日,英普街召开现场会议,欢迎创建(提名)全国文明城市和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与会者参观了清新社区的水都浜、英岗社区的海天花园和贾敏社区居委会。在水都浜遗址,堆积在河两岸的生活垃圾已经清理完毕,绿化工作已经加强。村民的非法建筑被拆除,蔬菜和幼苗被种植在被清理的空土地上。此外,该街亦设有创新及综合管理宣传小组,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有关的工作安排。

青浦盈浦街道落实责任 加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英普街共拆除违法建筑2952栋,面积15.6万平方米。其中,拆迁和违法建设占全年目标任务总量的76.7%。

会议期间,规划了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加快绿化补植、道路修整等建设项目,确保达到“绿化美化社区环境、硬化平整社区路面、无明显坑洼积水、无明沟排水”的标准,为即将开展的市政检查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盈浦街道落实责任 加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6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