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5月13日上午,2017白河镇科技下乡活动在南翔村拉开帷幕。科技、医疗、卫生等许多为民、惠民、惠民的服务项目,吸引了许多村民来到活动现场,关注科学、了解科学技术、倡导科学生活方式。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创新——迈向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活动的重点是提高村民的生活质量、健康水平和科学素养。来自区、镇科技、医疗卫生部门的30多名志愿者不仅为村民提供了内科、中医、耳鼻喉科、b超、血糖测量、血压测量等10多项医疗咨询服务,还带来了一系列与村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服务,如气象知识、地震知识、反邪教知识、假烟假酒鉴定、计划生育知识咨询服务等。现场村民表示,此类活动应更频繁地举行,以便每个人都能在家中了解科普知识,共同提高健康水平和科学文化知识。

青浦白鹤镇科技下乡进村庄 百姓受益得实惠

据了解,白河镇将以此次科技周为契机,继续开展科普知识讲座、科学素养展板展示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互动和体验式的科技推广活动,将不断吸引全镇人民共同参与,营造一个热爱科学和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白鹤镇科技下乡进村庄 百姓受益得实惠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6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