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青浦区的说法,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为了打造生态青浦,今年的环保口号“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被唱响,“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行动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如期在水乡朱家角举行。共青团青浦区委书记沈、青浦区环保局局长杨殿辉、青浦区环保局党委纪委副书记、青浦区文明办副主任盛斌、朱家角镇副镇长朱、共青团青浦区区委副书记,以及各镇绿色社区和绿色家庭的代表,60名关心环保的青年志愿者和积极参与者冒雨参加了活动。

青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青浦区环保局局长杨殿辉发表讲话,号召全区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为建设生态宜居、现代化的新青浦做出更大的贡献;环境保护局的青年代表宣读了“绿色青年”倡议,让基层感受到青年人保护环境的坚定信念。“舒勤太极”、“沈芸竹香”、“哪里是文明,我就告诉你”等各具特色的艺术表演,在中国文化的艺术氛围中升华了环保主题的理念。

青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在活动的宣传环节中,青浦区法制宣传办公室不仅分发了法治宣传材料,还积极向基层群众呼吁“我与法律一起走在环保的道路上”,不仅提高了人们的环保意识,也使法治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5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