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2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青浦区残联将组织9350名残疾人分批到开博农场、朱家角人民医院和松江医院进行免费体检,让残疾人充分享受社会发展的成果,受到广大残疾人的欢迎。

本次残疾人体检,朱家角人民医院有6个街道和乡镇,开博农场有5个街道和乡镇,其中2000多人参加了松江市的体检。

为了做好体检工作,各有关单位做了前期准备,精心安排和组织志愿者积极参加,确保万无一失。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b超、心电图和胸部x光等十多项内容。在体检过程中,志愿者们忙着前后检查,并指导残疾人一个一个地检查。医护人员热情服务,耐心沟通,深受残疾人好评。

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青浦举行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为了有效提高残疾人的健康水平,市、区残疾人联合会每两年组织残疾人进行一次免费体检,通过体检,残疾人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从而实现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加强对残疾人的保健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青浦举行残疾人免费体检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5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