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4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9月19日,在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在区供销社的赞助下,青浦区的农民观看了分为东西走向的青浦活动,并参观了西虹桥的油车无人机服务中心、上海童渊快递有限公司、松泽遗址博物馆和上海美丽乡村的示范村彩浜村等。来自全区所有街道和城镇的近1000名农民参加了这次活动。

看变化感同身受 为青浦发展集赞建言

青浦区供销社组织了这次主题搜索活动,收集对青浦发展的赞誉,并请与会者围绕青浦发展热点集思广益,提出建议。整个活动组织有序,内容丰富,主题明确。每个人都以极大的热情参加了这一系列活动。

本次主题搜索活动是青浦区“乐于看到新变化,为青浦新发展献计献策”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这次活动,青浦农民听到并听到了近年来青浦在生活、生产和生态方面的新变化和新成就,并表达了他们赞美青浦、提出建议和为解释青浦的美好作出贡献的愿望。

看变化感同身受 为青浦发展集赞建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看变化感同身受 为青浦发展集赞建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