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9月16日上午,夏阳街首届运动会在区体育中心隆重开幕。

为了充分展示综合健身活动取得的成绩,奥运会开幕式由两部分组成:入口式和大型文化体育表演。在入场仪式上,由来自68个队的800名运动员组成的17个方阵进入体育场,其中包括村民、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居民单位和两个新组织。他们精力充沛,意气风发,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文化体育节目的表演分为三章:“阳光夏阳”、“魅力夏阳”和“繁荣夏阳”。在此期间,精彩的文化和体育节目,如艺术广播演习,大型广场舞,儿童武术,花旦摇空竹推出,赢得了公众观众的热烈掌声。据悉,整个开幕式还采用了微信视频直播,让成千上万的市民不用去活动现场就能分享这一文化盛宴。

律动夏阳幸福社区 夏阳街道运动会开幕

据报道,在夏阳街举行的第一届运动会分为竞赛和展览,有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这也是夏阳街近年来规模最大、群众参与面最广的综合性文化体育活动。整个运动会将于今年10月底结束。这次运动会也是由政府发起,社区成员参加的大型活动。为了充分体现社区体育的宗旨,许多项目将由社区成员、两个新组织和社会组织承担或共同组织。

律动夏阳幸福社区 夏阳街道运动会开幕

据了解,近年来,夏阳街道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以全民健身为载体的街道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到目前为止,夏阳街道上有60多个运动队和87个健身中心,为人民群众最后一英里的文化健身活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获得了真正的满足感和幸福感。首届夏阳街道运动会的召开,不仅是对街道全民健身工作成绩的检验,也是对街道未来全民健身工作的巨大推动和激励。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律动夏阳幸福社区 夏阳街道运动会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