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39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9月19日下午,在青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一次总结会议,由青浦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进行了为期一年多的“学习章程、阅读历史、凝聚共识、作出贡献”的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婷出席会议并讲话。12名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通过发言报告了他们一年来的学习和教学经验及活动。

青浦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学读聚做"活动成效良好

孙婷指出,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但学习永无止境。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坚持学习,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远保持开放的心态,积极吸收和应用新思想、新观念和新技术。不断探索将适应时代的要求和实际工作方法,实现知行合一。如果我们不忘记共同前进,所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都应该牢记党史,学习党内贤人的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增强政治觉悟和团结意识,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青浦区委员会周围,为青浦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目前,青浦正处于大发展、大建设、大转型时期,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人才济济。我们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将生命价值的实现与推动青浦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同时增强竞争意识和产品质量,努力为青浦的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青浦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学读聚做"活动成效良好

据了解,去年7月以来,青浦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1000多项学习教育活动,发放了1000多份学习资料,召开了30多次各种学习会议和座谈会,撰写了100多篇经验文章,举办了10多次知识竞赛。开展各种专项调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活动100多次,真正把学习教育活动贯穿于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全过程,以学促做,不断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学读聚做"活动成效良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