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赵惠琴同志代表中共青浦区委员会,对青浦区各行各业新的社会阶层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赵惠琴同志强调,新的社会阶层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是上海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重要力量,是青浦实现全面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共同做好新社会阶层人民的统战工作。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会见区新联会全体会员

赵惠琴同志指出,青浦需要团结和领导包括新的社会阶层在内的广大干部群众进行不懈的努力。希望新的社会阶层的人们,为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青浦而努力奋斗,为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为新阶层的新力量做出贡献,实现全面跨越式发展,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做出贡献。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会见区新联会全体会员

青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婷出席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会见区新联会全体会员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