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点在北京召开。青浦区英普街的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与全国人民一起迎接了这一盛事,并仔细观看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隆重开幕仪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定性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一开始,全街上下都很关注,组织了各种内容丰富的活动,为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热身,以饱满的精神迎接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到来。青浦区英普街135个党组织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和远程教育平台观看了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其中约1200人在党建服务站集中观看。

青浦区盈浦街道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的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Xi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英普街将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包围。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你将努力工作,克服困难,开拓进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盈浦街道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9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