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4字,读完约1分钟

青浦区认为,优秀团队作为重要财富,为企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内生动力。园区常驻企业云海耀(上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在打造一支由敢于思考、勇于拼搏、勇于挑战、勇于创新的90后组成的阳光团队。作为园区,根据入驻企业的实际情况,提供准确的服务也是它们的一大特色。该园区主动联系相关专业培训学校,组织相关专家召开主题为“问题分析与解决”的商务培训会议,因培训主题符合企业需求,受到企业的热烈欢迎。

青浦“赵巷品牌企业园”提供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专题讲座的主题有以下五个方面:问题的类型;对问题的态度;分析问题的原因并对工具进行分类;产生解决方案;团队创建成功的关键。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在课程中,专家将学生分成几个小组,并将问题交给每个小组,然后每个小组将集思广益,竞争最佳解决方案。通过这种模式,学生将深刻认识到团队的重要性,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注重团队的凝聚力。

青浦“赵巷品牌企业园”提供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作为服务企业的载体,园区始终坚持顾客需求第一的理念,提供准确的服务,帮助企业发展,从而进一步增强企业对园区的归属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赵巷品牌企业园”提供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8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