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鲍静想介绍一群静安最可爱的人,他们经常跑在社区的第一线,给你爱和温暖。来看一天这群可爱的人吧!

8月20日,对于彭武辉清洁蔬菜上门团队的志愿者来说,又是一个忙碌的早晨。

上午8: 00,清洁蔬菜团队的骨干志愿者到梅清生鲜店提货,仔细检查,并对每份订单进行分装和验收。

拿到盘子后,志愿者团队被分成两组,士兵们以两种方式去看望老人。志愿者将根据老人一周前设定的菜单把分好的菜和收据交给老人。

志愿者们第一个去的是王老伯在彭浦新村364号的家。

王老伯今年80多岁了,独居在吴鹏社区,是个老人。王老伯的儿子工作很忙,没有太多的精力去照顾王老伯。因此,王老伯需要干净的蔬菜和上门服务。

王老伯说,加入社区服务项目后,他解决了一个大问题。现在买菜做饭比以前方便多了。他真诚地感谢志愿者们的辛勤工作。

在送走了王老伯的家之后,志愿者们不停地去了其他老人的家。志愿者的工作不仅仅是把食物送到门口,还要和老人协商下一道菜的菜单,同时和老人聊天。

忙碌了一个上午后,志愿者们回到梅清新鲜食品和商店经理那里结算当天的账目。

目前,吴鹏区已有20位老人享受到了清洁蔬菜的上门服务,老人对志愿者的服务赞不绝口。

上门清洁蔬菜小组的志愿者也说:我们很高兴看到老年人不再担心买菜。我们也希望将来有更多的老人加入我们的服务项目,让老人在生活中享受到更多的便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不出家门就有新鲜蔬菜送上门?这群静安人太幸福了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