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63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许婧镇以“时间在哪里?”为主题举办了“我们的重阳节”主题活动在朱敏村的格林兰广场。134对70岁以上的金婚老人集体欢迎重阳庆祝金婚。青浦区宣传部、文明办、民政局的领导以及镇党政主要领导出席了会议,并向新婚夫妇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向老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青浦:相濡以沫半世纪 九九重阳庆金婚

莫道桑雨已经晚了,但还是阴云密布。镇党委书记赵锋对在座的老朋友表示感谢。作为一个和谐家庭的典范和许婧快速发展的先驱和见证者,他不仅致力于抚养和培养孩子,而且为许婧的各项经济和社会事业做出了贡献。同时,我希望老前辈和老同志们继续发扬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废的时代精神,进一步发扬优良的家庭作风,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作用。

青浦:相濡以沫半世纪 九九重阳庆金婚

牵着你的手,和你的儿子一起变老。随着金色婚礼老人手拉手走在红地毯上,活动正式开始。“我的妻子独自生活了50多年,努力做家务,度过了艰难的岁月,送走了我们的青春。现在,当我们的孩子长大后,我们必须保持健康,快乐地生活每一天。”在庆祝现场,金婚夫妇说了最多的话:“开心”、“感激”和“开心”。一对对老夫妇回忆彼此的细节,诉说同甘共苦的日日夜夜,分享跨越半个世纪的幸福“骗子”……据报道,参加活动的老人来自许婧镇的朱敏村、广联村、二联村、寨东居委会和魏家角居委会。五个村庄位于许婧东部,党建和共建的区域化使他们成为“东盟”的兄弟。金婚庆典的举办也是共建共享模式下的一种美感。

青浦:相濡以沫半世纪 九九重阳庆金婚

作为一天中特别的一部分,宣传片“时间在哪里?”打开了“和谐、国家、家园、发展、教育和时间”的六个章节,聆听了老一辈许婧人的故事。其中,有四代音乐世家为人民服务,拥有和谐的钢琴和竖琴;有一个革命家庭在牺牲个人利益和贡献公共利益,捍卫国家和保卫国家的光荣和梦想;有退休的老师,他们像老师一样学习,充满了爱和安静的修养;一些老党员退休后不会退色,离开岗位没有党的无私奉献。

青浦:相濡以沫半世纪 九九重阳庆金婚

鲜花和礼物充满惊喜,深情和感人的拥抱和眼泪,简单和快乐的声音和信息...在记录这些感人时刻的同时,现场的老朋友们也带来了精彩的才艺表演,在他们的节日里绽放出不同的美丽。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相濡以沫半世纪 九九重阳庆金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8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