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劳动日报》报道,中国第一批跨行政区域的营业执照近日在g60科技创新走廊沿线的九个城市发放。在相距250公里的上海松江和安徽宣城,几家企业的负责人“最多跑一次”,然后在不同的地方完成了创业手续。这一开拓性的探索使在长江三角洲建立统一市场的梦想向前迈进了一步。

近日,在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邦达天元”和“瑞美医疗”两家上海企业的负责人分别获得了合肥和宣城工商部门的全新营业执照。两家公司的总部都在上海,但之前都打算在安徽拓展业务。借助g60科技创新走廊在各地新推出的“一个网通办公室”机制,他们“出不去上海”,通过网上提交注册材料和接受审查,成功获得了营业执照。事实上,在g60科技走廊沿线的9个城市(上海、杭州、嘉兴、湖州、金华、苏州、江苏、合肥、芜湖、安徽宣城),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在不同地方发放了企业许可证,整个机制已经开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G60科创走廊颁出首批异地办理营业执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09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