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6日,上海市田家炳中学举办了学生发展论坛和嘉年华会。活动期间,全校学生社团代表畅谈自己在日常社区活动中的自我管理、自我活动和自我成长的感受,并通过才华演绎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和想象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田家炳中学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学生社团的多元化发展。在运作形式上,学校积极探索从“微观”活动和课程到社团自治和社会化的发展模式,使学生在自助和自我管理过程中增强责任感、合作意识和领导力,成为社团的真正主角。目前,学校有55个科学技术、艺术、体育和人文领域的学生协会。

静安田家炳中学举办学生发展论坛暨社团嘉年华活动

在论坛上,制造者机器人协会的代表介绍了他们通过机器人创造性活动提高动手能力和大脑的经验;滑板协会的代表介绍了丰富和创新滑板技能的秘诀,以吸引学生参与这项可以展示技能和培养毅力的运动,使其成为学校最受欢迎的协会。学校协会负责人在论坛上还表示,各种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将以项目的形式在学生协会进行招标,以鼓励大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志愿服务,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服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田家炳中学举办学生发展论坛暨社团嘉年华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