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4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12月12日,“静安学术季第四季”开幕仪式在和田路小学举行了区级活动:“树立自然历史的雄心,树立文化的自信”——“创造”“文墨奖学金”课程和博物馆。来自地区教育部门的数百名代表见证了学校的创新教育课程从2.0升级到3.0的时刻。

上海和田路小学打造“文墨书香”课程

和田路小学的创新教育已经进行了40年,从1.0课程发展到2.0课程,并于2014年获得国家基础教育成果二等奖。学校的“创造”3.0课程体系分为三个章节,即“创造”课程与博物馆、“创造”课程与展厅、“神奇工艺——中国设计”课程与展厅。第一章已经推出,最后两章将分别在2020年推出

上海和田路小学打造“文墨书香”课程

目前,“文墨学”课程的实施资源是在整合创建学校图书馆的基础上建立的“文墨学博物馆”,分为四个部分十六个类别。据了解,“文墨书香馆”不仅是和田路小学及该地区其他小学学生学习祖国传统文化的场所,也是静安居民交流书法等文化技能的场所。因此,在活动现场,博物馆分别被静安区书法协会和共和新路街命名为“静安书法协会培训学习基地”和“共和新路街多彩文化实践基地”,并获得了许可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和田路小学打造“文墨书香”课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