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介绍,近日,根据《上海市绿色特色道路评价办法》,上海市绿化部门以“四化”(绿化、彩色化、珍贵化、效益化)为目标取向,选择了静安区申报的绿色特色道路。经专家实地调查评估,静安区恒通路(恒丰路-共和新路)符合上海绿色特色路标准,拟于2019年命名为上海绿色特色路。

静安兴业太古汇开启两周年庆典

恒通路(恒丰路-共和新路)全长1027米,为双向六车道道路,为二级城市道路,两侧有隔离带。沿线主要有汉中广场、凯德兴贸等商业区和汉中社区等居住区。道路隔离带的绿化配置是此次绿化的特色道路——美国红箭紫薇的明星品种,该路段的行道树为北美枫香,人行道上种植樱花吉野,创造了一个春夏秋的景观。

静安兴业太古汇开启两周年庆典

为什么引进美国红色火箭魏紫?区绿化部门说,美国红火箭紫薇花是紫薇花中最红最亮的一朵,花簇大,花瓣密,花量大;花期长,通常在6月,花期超过4个月。花期修剪可以多次开花;抗寒性也很突出,抗旱耐瘠薄,病虫害少,抗污染能力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兴业太古汇开启两周年庆典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3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