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9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11月8日下午,青浦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第39次例会(扩大会议)和“一户两房”整治现场会议在金泽镇召开,总结当前整治成果,部署推进“一户两房”整治。

青浦区副区长顾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顾军说,今年以来,全区生态治理取得了很大成绩。青浦区克服了困难,创造了奇迹,创造了良好的局面。它代表青浦区生态办公室向默默为整治工作第一线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同时指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还存在一些问题。面对这些问题,我们不能退缩,要正视困难和挑战,进一步解决干部思想认识、村庄创建、生态环境恢复和长效管理等问题。青浦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势在必行,青浦的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有利于实现青浦的跨越式发展。

青浦区"一户两宅"整治工作现场会在金泽镇召开

青浦区生态治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桂根提出了“一户两房”工作的要求,要求各街道、镇单位高度重视,同时做好常态化和长效化管理。“一户两房”20天内基本归零的工作目标已经明确,相关工作要公开承诺、公开政策、公开处置,赢得人民的广泛支持,赢得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战的最终胜利。

青浦区"一户两宅"整治工作现场会在金泽镇召开

会上,金泽镇、华新镇、香花桥街相关领导就各自街道“一户两房”改造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青浦区拆违办主任周汇报了现阶段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监管情况,并安排开展了“一户两房”相关工作。在现场,我还参观了今年金泽镇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的进展和成果。

青浦区"一户两宅"整治工作现场会在金泽镇召开

各街道镇生态治理办公室主任、拆迁建设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各街道镇村支书代表、青浦区相关委办负责人、青浦区生态治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金泽镇三个班子领导、镇生态治理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金泽镇村委会主任参加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一户两宅"整治工作现场会在金泽镇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8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