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47字,读完约2分钟

再过一年,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世博会的举办地,虹桥商务区正全力协调和落实世博会的配套工作。

上午,在国家会展中心的北面,诸光路通道的新建筑工地非常繁忙。本项目包括地下通道和地面道路,连接松泽大道和北青公路。其中,双向四车道地面道路将在明年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前通车。

诸光路新建工程总工程师朱告诉记者,从国家会展中心到北青高速公路的路段应绕过嘉鱼高架路或路。“在这个过程中道路不是很平坦,即使它没有被堵塞。需要十分钟。如果你将来走地下通道或地面道路,你可以在两三分钟内到达那里。”

虹桥商务区加速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建设

在国家会展中心北部的快速集散通道s26的入口处,高架桥的建设也受到了密切关注。

据报道,在国家会展中心周围,有十几条道路在建设中,如盘龙路和天山西路。虹桥商务区管委会财务部部长李玉刚表示:“我们需要拓宽和升级现有道路。有些道路必须开放,因为有些道路是破损的道路。我们必须确保周边道路在明年9月底完工。基本建成通车,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提供良好的周边交通条件。”

虹桥商务区加速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建设

在道路建设的同时,虹桥商务区将配合市交通委员会制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交通组织和应急预案。位于胡阿祥路的国家会展中心5号停车场将于明年9月底前竣工,届时将为世博会增加2000多个停车位。

此外,会展中心周边的酒店也在加紧筹备建设。一些酒店还没有正式开业,他们已经在计划为世博会预订房间。例如,凯悦酒店虹桥商务区可在12月后开放预订。“价格将根据市场需求而定。如果需求很高,价格就会上涨。”请看新闻网记者何晓的报道。

虹桥商务区加速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桥商务区加速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配套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8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