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4字,读完约1分钟

青浦区表示,环境保护是民生大事,关系到群众现有的生活质量和子孙后代的生存环境。近日,市环保监察局对青浦区下沉企业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如果整改不到位,我们绝不会松手。

市环保检查组分别走访了洪城开发区和白河镇。检查中发现,上海亿丰节能建材有限公司123号和76号有两家工厂从事节能保温材料的生产和加工。由于违反了《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规定》,虽然公司在今年8月对生产设备进行了环保整改和标准化,生产区域经相关机构检测没有问题,但工厂其他区域仍然存在粉尘问题。虽然上海景俊大赛已经进行了整改和标准化,但现场检查中发现有喷漆室,与核查报告不符。喷漆室停止了很长一段时间,喷漆流程被委托进行外部处理。与此同时,发现现场遗留有少量废弃的油漆桶。视察队要求立即拆除油漆间,并尽快联系有资质的单位处理废弃的油漆桶。

市环保督察组对青浦区企业进行下沉督察

今天,记者跟随环保局的工作人员,看到上海亿丰节能建材有限公司的设备已经拆除,所有的原材料和成品都已经搬走,只剩下储存功能。上海骏景赛公司已安排人员拆除喷漆室,废漆桶的处理正与有资质的单位积极联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市环保督察组对青浦区企业进行下沉督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6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