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备受期待的轨道交通17号线将于12月30日投入运营。为了让市民直观地感受到青浦这条生命线、幸福线和人文线的魅力,英普街近日组织了一次“以党建带路,携手共进,推进青浦跨越式发展”的游学活动。市民可以尝试乘坐轨道交通17号线,参观淀山湖防洪大堤,感受青浦的发展速度和变化。

青浦市民试乘轨交17号线 感受城市发展速度

这次试驾从青浦新城出发,向东到朱光路站,然后向西到东方绿州站。在试乘期间,市民们对火车站的布局、沿途的配套设施和沿途的风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仅沿途的风景让所有人惊叹,朱光禄站独特的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站内引入自然光,节能环保,展现自然和谐的空房间效果。这里的艺术展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站门两侧摆放着沈瑶艺术家创作的瓷器和沈瑶窑的釉料,精美美观,增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市民试乘轨交17号线 感受城市发展速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6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