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58字,读完约2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12月20日下午,青浦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首次召开全体会议。会议号召青联全体成员更加紧密团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市青联领导在青联五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结和凝聚全区各族各界青年,切实肩负起时代使命,凝聚力量,勇往直前,在青浦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辉煌的青年篇章。

青浦区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共青团中央副书记、市青联主席刘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婷、胡海民、王玲玉、董永元等区领导应邀出席会议。来自各行各业的近200名青年代表出席了会议。

刘伟代表市青联高度评价了青浦青联三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他希望青浦青年联合会紧紧跟随党,加强思想指导;改革和创新,激发组织活力;严格管理社会,努力为青年树立榜样。

孙婷代表青浦区的四支队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说,今年,习近平总书记和成功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报告中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斗争中成为现实。”。对此,青浦青年联合会希望抓住机遇,抓住潮流,充分发挥青年人独特的创新热情和创造能力;我们要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夯实青年人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奉献自己,要勇敢,引导年轻人为服务大局做出贡献。

青浦区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听取了青浦区青年联合会第四次常务委员会题为《凝聚力量,勇往直前——让青年在推动青浦跨越式发展中绽放光芒》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青浦区青联五届一中全会决议;选举青浦青年联合会第五委员会成员。

据了解,为落实第二批团改工作要求,区青联五委党外成员比例达到55.3%,基层一线代表比例达到24.5%,新增社会阶层和成员群体部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青年联合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5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