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1月22日,青浦区香花桥街的热心肠和冷心肠的转变正式开始。早上8点前,大多数家长带着可爱的孩子来到教室并签到。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静静地坐着,等待着上课。

老师和志愿者做了简短的介绍后,学生们也轮流上台做了自我介绍,很快孩子们就互相熟悉了!早上的第一节是生命的自救和互救过程,即心脏骤停的心肺复苏法,这样孩子就可以记住在心脏骤停时如何帮助别人;或者当鱼骨意外卡在喉咙里时,用Hemrik方法治疗;我还谈到了急救止血。这不仅教会了孩子们急救知识,也使在场的志愿者受益。到了绘画的时候,孩子们的自画像是抽象的,突出了他们自己的优点和他们未来的自我,充满了天真和可爱。少儿英语戏剧、硬笔书法课和丰富多彩的课程得到了孩子们的一致认可。学生们说:“寒冷的幼儿园是非常有趣和有趣的,它也可以获得知识和友谊。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香花桥街道"暖心寒托班"正式起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4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