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嘉定区新闻报道:5月29日,27名0-3岁的精力充沛的宝宝在嘉定区江桥镇第14届“精力充沛的宝宝”亲子主题活动“美丽家庭为孩子创造未来”会场忙碌。

在活动中,0-1岁的孩子爬过父母建造的“洞穴”和“山丘”;1-2岁的孩子走过草地,钻过洞穴,拿起充气锤敲敲末端;2-3岁的孩子戴着小帽子当马车夫,把洋娃娃带回家喝牛奶。在比赛中,一些孩子很快完成了挑战,一些孩子停下来观察了一会儿,一些孩子在父母的指导下慢慢看,现场爆发出阵阵笑声。

爬走蹲跑灵活穿行 江桥镇举办活力宝宝主题活动

兴化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舞蹈《茉莉花香》、诗歌朗诵《礼乐童心》和舞蹈扦《大梦小家园》将活动推向高潮。最终评选出6个红润宝宝、18个健力宝宝宝、20个爱牙宝宝、20个对称宝宝、10个科学育儿指导奖、4个科学育儿好父母奖和1个优秀幼儿工作者奖。

爬走蹲跑灵活穿行 江桥镇举办活力宝宝主题活动

据了解,除了场馆的主题活动外,韩海琼的儿童按摩、亲子阅读体验和科学探索体验也为场馆外的儿童家庭提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爬走蹲跑灵活穿行 江桥镇举办活力宝宝主题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9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