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6字,读完约2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1月23日上午,青浦区召开了大规模调研推进会,对前一阶段的大规模调研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大规模调研进行重新部署。青浦区委副书记、青浦区调研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顺芳出席会议。

韩顺芳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大规模调研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青浦全面跨越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我们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的必然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思想认识,青浦区各级都要有深刻的认识。大调研工作是求真务实的基础,是实现目标的途径,是广大党员干部做好工作的基本功,是党的传家宝,要坚持不懈地发扬光大。我们要以研究为出发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以效果为导向,真正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解决老百姓的实际问题。

青浦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

韩顺芳强调,要科学编制和完善大规模调研工作计划,确保调研主题和对象的全覆盖,明确调研方法和实施路径,明确调研范围,一切都要立足于了解情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有必要广泛动员和创造势头。大规模研究工作要在各个领域、各个层面进行宣传,在青浦区营造浓厚的大规模研究氛围,确保大规模研究工作覆盖面广、参与群体多、研究频率高、问题解决力度强、深度强。

青浦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

韩顺芳要求,大规模的调研工作要与全面、跨越式发展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同时要落实各种机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调研要在门口进行。大规模调研要始终坚持“一口接受”的工作方法,开拓思路,征求人民的需要,征求人民的意见,认真做好“四单一账”的记录。对于复杂的问题,要反复深入研究,通过调查了解情况,找出办法。要及时反馈信息和情况,定期召开会议,利用好各种宣传平台,扩大影响,提高公众意识和参与度。要通过信息技术、线上线下整合,最大限度地收集社会状况和公众意见,坚持边研究边解决问题,把问题解决贯穿于大规模研究的全过程。

青浦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上,青浦区委研究室简要介绍了近期的大规模调研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大调研工作推进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