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春节期间,上海大观园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如观赏红楼戏、赏梅、古戏台连续表演、潇湘馆和紫灵洲民间工艺美术表演等。梅园的梅花春天将带给游客最传统、最热闹的新年。

上海大观园曲径幽僻,亭台楼阁,辅以奇花异草,别具风采。这场名为“刘奶奶探亲”的演出是为上海大观园量身定做的。剧中主要人物是刘奶奶,其间穿插了江浙沪的地方戏和上海的幽默对话,轻松有趣。于先生的家人是红楼文化的爱好者。他们从太仓赶来感受大观园的魅力。

大观园新春活动多 姓名带"梅"字可免费游园

春节期间,大观园增添了独特的红楼主题活动,如宝玉的祝福、奶奶的花园、袁菲的省亲等。与市民和游客亲密互动。刘奶奶在给游客们拜年的同时,还赠送了花生、糖等小礼物,游客们纷纷与他们合影留念。

走进江南四大梅岭之一的上海大观园梅园,淡淡的香味扑面而来,枝头的梅花或红或白,连成一片。2月10日至3月18日,“梅木晴川”系列活动在上海大观园举行。许多活动,如赠送和的风景,听“梅”的任命,采取的照片,梅景,探索顾美等,让市民和游客感到温暖的诗歌和春天在这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大观园新春活动多 姓名带"梅"字可免费游园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