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新闻报道: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增强文化自信,促进社会文化繁荣”的报告精神,2018年2月28日,香花桥街道党小组办公室、总工会、共青团工作委员会、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我们的元宵节——“天上的月亮,世界上的香花桥”2018香花桥灯会。

青浦香花桥街道开展元宵喜乐会

活动在香花桥街的希望联盟表演队的舞蹈中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总结和出席的主要嘉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青浦区文化广电总局副局长、乡花桥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顾为此次活动敲响了幸福吉祥的锣,祝愿社区居民万事如意,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青浦香花桥街道开展元宵喜乐会

除夕夜快乐,灯笼红红火火。在那一天,元宵节的民间体验活动分为:猜灯谜、幸运问答、手工灯笼、剪纸、福彩挂、龙凤人物、草编、糖葫芦、捏面人和唐华。居民和朋友可以使用互动体验卡参与活动,完成指定项目后还可以获得购书券;活动结束后,您可以带着图书凭证到图书登记处登记您喜爱的图书名称,并在规定的时间内领取图书。

青浦香花桥街道开展元宵喜乐会

元宵灯会旨在加强中国传统文化的教育,进一步活跃和丰富香花桥居民和企业员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让街道居民近距离参与自己喜爱的文化体育活动,享受文化体育活动带来的快乐,为建设美丽的香花、生机勃勃的香花和合法的香花做出贡献,打造生态宜居的现代街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香花桥街道开展元宵喜乐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1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