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9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记者从区旅游局了解到:近日,由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授率领的评估小组专家来到青浦,对青浦朱家角镇张马区美丽乡村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和国家4a级创建升级方案进行了审查和检查,一致同意通过评估。朱家角镇计划在三年内再建一个4a景区,主题是“在梦想的花园里学习”。

青浦朱家角国家4A级旅游景区规划通过评审

2014年4月,张马村全面启动美丽乡村建设,被授予全国美丽乡村、生态文化村、最美休闲村、上海美丽乡村示范村等称号,为朱家角古镇旅游增添了新的内涵。随着张马村的深入发展,其主导作用不断显现。为了承载古镇的溢出效应,打造美丽的乡村集群,朱家角镇将在古镇旅游区同时打造国家5a级景区,在美丽的乡村漳马打造4a级景区。

青浦朱家角国家4A级旅游景区规划通过评审

漳马地区的主题形象定位为“在漳马学习,追寻梦想”,这将在全市率先确立“乡村学习度假”的理念。以漳马美丽乡村为核心,以周边其他美丽乡村的发展为辅助,打造以乡村学习度假为主导功能的核心景区。在水陆旅游、廊道连接、田园景观延伸和产业支撑的带动下,周边的李庄村、建新村、王津村、新生村和张巷村将融为一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朱家角国家4A级旅游景区规划通过评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0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