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2018年第31届“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在李安堂镇钱进村全面推广河道长度制度和保护母亲河主题宣传活动。这些活动呼吁公众为绿色代言,并成为水和环境治理工作的坚定支持者;致力于绿色,成为节水、爱水、保水的第一示范者;为绿色加油,积极宣传水环境治理。

青浦:"保护母亲河"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开启

活动倡导参与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社会宣传和引导力度,营造热爱水和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广大村民从小事做起,采取具体行动保护母亲河。

在村级河道主管的领导下,四个志愿者骑行队前往台北、朱庄、交店、钱进四个村开展宣传活动,向村民发放宣传册,接受村民关于水和环境治理的咨询。

“母亲河保护行动”是中国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其主要目的是动员包括年轻人在内的最广泛的社会力量植树造林,涵养水源和土壤,防治长江、黄河等江河湖泊的污染,倡导和树立绿色文明、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的意识,为国家生态环境建设做出贡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保护母亲河"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开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