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025字,读完约5分钟

各位想当老师的朋友请注意~青浦区教育系统正在公开招聘教师!在线注册已经开始~请参见

一、招聘目标

应届大学毕业生、在职教师或社会工作者

二。招聘条件

(一)职业道德要求

支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忠于党的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可信,德才兼备,自愿为青浦教育服务。

(二)教师资格要求

1.应届毕业生:应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或资格证书(有效期内)。

2.社会人员和在职教师:应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

(三)教育要求

1.中小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

未在本市注册的,应当是“985工程”大学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211工程”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毕业生,或者部属及省级重点师范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学历的相应学历的毕业生。

2.幼儿园教师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兼职本科学位必须是在本市注册的在职教师,第一个学位是与专业对口的全日制大学学位。

未在本市注册的,应当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和相应的学位。

3.体育与特殊教育学科教师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

4.艺术学科教师

全日制学士学位或以上。

5.社区学院的教师

具有相应学位的全日制研究生学位。

(4)普通话要求

申请学前教育和汉语科目,普通话必须达到A级及以上,其他科目普通话应达到B级及以上。

(5)英语水平要求

英语教师的申请人必须持有大学英语四级或六级(或大学英语六级425分或以上)。

(六)年龄要求

一般来说,男性(1978年1月1日或之后出生)的年龄控制在40岁以下,女性(1983年1月1日或之后出生)的年龄控制在35岁以下。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七)其他要求:

三。招聘职位、程序和雇用方法

1.招聘职位和数量

详见附件1:2018年上海市青浦区教师公开招聘(第二批)。

2.在线注册

申请人应于2018年4月2日至4月11日在青浦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网站(网址:rc.qpedu)注册,并根据本计划规定的招聘条件和公布的具体岗位要求填写《青浦区教育系统教师公开招聘注册信息表》。

3.现场提交材料

申请人应于2018年4月10日至4月12日(09:00-11:00,13:00-16:00)携带申请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具体要求见附件2“材料提交要求”)到青浦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北店市浦河路1000号三楼)提交材料。

4.资格考试

审查候选人资格,参加符合申请基本条件的学科专业考试。

5.学科专业考试

考生参加相应的专业考试。测试日期为2018年4月21日上午9:00-11:00,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1)此次招生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2)最终确定入围名单。青浦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根据学科专业考试成绩,按照学科由高到低排序的原则,按照1: 3的比例确定报名入围名单(如果学科专业考试成绩低于全区平均20分,则不入围),该名单将于2018年5月9日在青浦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网站上公布。

公示:上海市青浦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次)

6.注册后

青浦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将于2018年5月10日(07:00-24:00)和2018年5月11日(07:00-22:00)根据学科和专业的考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网上报名。招聘岗位以不低于1: 3的比例进行岗位设置;入围职位注册的候选人每人可申请一个职位。

7.面试和试讲

青浦区教育系统教师招聘领导小组于5月中旬和下旬组织专家进行面试和试教,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8.雇佣方法

(1)根据考生的科目和专业考试成绩(50%)、面试和试教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进行筛选(面试和试教不合格者不予录用),2018年5月下旬,考生的科目和专业考试成绩、面试和试教成绩、总分及入围情况将在青浦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网上公布。

公示:上海市青浦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次)

(2)青浦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决赛入围者的体检、教师专业素质测试和考察(未通过者不予录用)。

教师专业素质测试:入围者参加市相关部门组织的教师专业素质测试;

调查:主要调查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素质和信用记录。

(3)拟录用人员名单在青浦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网站上公示(2018年6月),公示期为7天。

(4)签订聘用协议:拟聘员工按照相关规定与招聘学校签订聘用协议(2018年6月)。未能按时毕业获得学位和未能按时报到的,劳动合同终止。

(5)登记手续:根据招聘条件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并报区人民社会保障局批准后,方可完成登记手续。

四。激励措施

新引进的“985工程”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在“985工程”大学学习期间被评为省市优秀大学生或优秀毕业生)被当地学校录用,在规定的服务期内经考核后,给予10万元的生活补贴。

五.招聘咨询和监督

咨询电话:

59715007(沈老师)

59710155(徐老师)

监督电话号码:

69713877(沈老师,朱老师)

六。相关解释

青浦区教育人才服务中心网站开放时间:07:00-24:00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公示:上海市青浦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