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9字,读完约1分钟

青浦户外工作者的注意事项~青浦有许多适合短暂休息和热餐的好地方:户外工作者的爱心接力站。穿过街道并沿线工作的工人可以在车站休息、喝水和休息。可以说“小站是温暖的,甚至工人的心也是温暖的。”

什么是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

户外工作者爱心接力站是市政府2018年新增的一个实践项目。该站主要服务于户外工作者,如环卫工人、快递员、协调员、送餐员、出租车司机、物流司机、交警辅助警察等。它主要位于室外工作人员工作的街道,在相对集中的区域,方便室外工作人员就近使用。重点解决实际问题,如饮用水供应、夏季供暖、餐饮供暖、手机充电、休息、卫生间等。

爱心接力不停歇 青浦30家"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公布

青浦区30个“爱心接力站”

@所有户外工作者,我们为你们提供一个休息的地方,一个关怀的问候,一把舒适的椅子,一杯温热的茶,以及爱心接力站一贯的奉献服务!欢迎你休息一下,喝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爱心接力不停歇 青浦30家"户外职工爱心接力站"公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