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青浦区表示,非法行医不仅破坏了医疗服务市场秩序,还严重威胁到人民的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15日下午,青浦区卫生计生委监察室来到新家园,开展反对非法行医的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组织者邀请社区居民就与非法行医和法律知识相关的问题进行讨论并交流信息。结合非法行医的实际案例,青浦区卫生计生委监督办公室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无证行医、为非医疗需要进行胎儿性别鉴定、选择性人工终止妊娠、非法医疗美容、医疗保健和非法免费门诊等违法行为。

青浦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居民参加了反对非法行医签名活动,并表示愿意与有关部门合作打击非法行医。

非法行医具有复杂性和重复性,需要全社会的共同治理。青浦区卫生计生委监督办公室还将到校园和企业开展抵制非法行医的宣传教育活动,帮助公民充分认识非法行医的社会危害,引导人们正确就医,增强举报非法行医的意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开展打击非法行医主题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8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