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来自青浦区的消息,5月24日下午,青浦区大营镇周阿姨早早来到香花桥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举办的“4050”特别招聘会,这是一次针对老年失业人员的特别招聘会。不到半个小时,她就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预约意向。

周阿姨今年54岁。她被解雇后,总是希望找到一份清洁工作。然而,许多单位把就业年龄限制在“40岁以下”,所以她从未找到工作。在这次招聘会上,英英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设定了“60岁以下男性,55岁以下女性”的就业年龄,她终于如愿以偿,找到了一份道路清洁的工作。

青浦区香花桥街道社区为"大龄"失业人员举办招聘会

通过之前的走访和调查,该中心深入到社区居民中,发现街道地区有大量的失业人员。由于他们年龄相对较大,很难找到工作。通过电话联系和家访,中心详细掌握了他们的实际情况,并进行有针对性的工作介绍、职业指导和就业推荐。并与辖区内老年服务机构、保洁单位等用人单位沟通,通过放宽教育和年龄要求,举办了此次“上海英英保洁服务有限公司”特别招聘会。

青浦区香花桥街道社区为"大龄"失业人员举办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老”下岗工人和失业人员提供了近100个职位,包括道路清洁、环卫车辆维修工人和环卫车辆司机。50多名求职者进入市场,20多人当场与雇主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香花桥街道社区为"大龄"失业人员举办招聘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8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