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95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推动“一街一品”龙舟运动的发展。近日,英普街在环城河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龙舟节”系列活动之一,即“迎好先锋迎世博”——2018英普街社区龙舟赛。

随着比赛的开始,城市周围的河流突然变得活跃起来,海浪翻滚着,溅到了水面上。选手们随着鼓声用力挥动桨,勇敢地向前行进。在岸边观看比赛的市民们紧随其后,一起为选手们加油。矫健的龙舟在水上驰骋,水与岸交相辉映。每个人都充满激情,在划桨中充分体验这项古老运动的乐趣。

青浦盈浦街道推进"一街一品"龙舟运动发展

经过预赛、半决赛和决赛,绿舟社区、街道人口办公室和街道社会保障大队分别获得前三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婷出席活动,并向获奖团队颁奖。

在对岸,粽子制作比赛也在同时进行。这里比较的是工艺。像魔法一样,一双灵气的手用锋利的边缘和适中的大小包好粽子。

组织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传承文化遗产,弘扬民族精神,“为全社会的创造喝彩,为世博会增光添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盈浦街道推进"一街一品"龙舟运动发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8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