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6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7月10日下午,松江区召开了“决战进口博览会”文明创建动员推进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集中力量,巩固我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重新部署、动员和推进下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刘启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勇出席会议。

松江区文明创建动员暨创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指出,要提高常委会的地位,准确判断全区创建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创新整体工作是服务大局、促进松江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深化城市管理精细化、实现群众高质量生活的需要,是落实区委要求、检验干部作风的需要。面对问题,深刻的理解应该在整个工作中创造问题和缺点。全面梳理问题清单,形成专项工作计划,认真落实改进措施。有必要制定精确的政策,尽一切努力提高我们地区的创作质量水平。各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责任,结合大规模调研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访问,围绕复杂重大问题,克服困难,落实整改措施,全面迎接中央文明办的检查。

松江区文明创建动员暨创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报告了今年上半年我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了进口博览会的决战和整体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区文明创建动员暨创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6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