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06字,读完约2分钟

目前,青浦区正着力打造上海对外服务门户城市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综合节点城市的定位,对内推进城乡一体化,对外服务长三角一体化,从“上海之源”走向“上海之门”。近年来,中国民用航空总局提出了“运输航空空通用航空空”两翼“齐飞”的目标。华东空政府积极致力于确保飞行安全和提高服务质量。5月30日上午,青浦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民航华东空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提升城市综合服务水平,加强相关产业集聚。华东地区管理局局长空·于波、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区委副书记夏克佳、华东地区管理局常委、副局长空·金向明、华东地区管理局局长China/きだ 0余旭峰、金向明代表双方签署了合同。

青浦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民航华东空管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赵惠琴简要介绍了青浦的发展情况,对华东空管理局给予青浦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赵惠琴说,青浦区东临虹桥,西接江浙。它是上海唯一与江浙接壤的行政区,是长三角城市群的地理中心,是上海对外服务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门、桥头堡和主要阵地。目前,青浦正处于从经济赶超向全面跨越发展的新阶段。2017年,青浦的国内生产总值超过1000亿元,特别是承担世界贸易中心cbd功能的西虹桥商务区的建设,标志着青浦正在向服务更全面、辐射更广、效率更高的现代化综合城市升级。她衷心希望华东空管理局和青浦区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特别是通用航空空产业的功能布局和技术创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发展支撑体系,坚持新的发展理念,使双方合作水平达到新的水平。

青浦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民航华东空管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于波表示,华东空管理局有责任和义务帮助长三角城市群的发展和上海航运中心的建设,特别是要配合青浦区在区域布局调整、导航向产业发展、导航空企业落地等方面的工作。

东china/きだよきだよ0/交通部空中国交通管理局、上海航运中心建设与国际aviation/き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将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推进青浦地区产业升级和华东空管理产业发展。

青浦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民航华东空管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民航华东空管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