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3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新闻》报道,近日,青浦区“迎博助创全民”百人故事巡回会议第一次活动在镇党建服务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各村的100多名老人参加。

本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妇联、区文明办、区影视局主办,蓝腾公益服务中心承办。主题是“价值观引领新时尚,好故事传递积极能量”。现场,青浦区说书协会的三位说书人用当地方言讲述了精彩的故事。“迎世博”宣传首届进口博览会,“还债”、“二奶奶”等故事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乡风、家庭美德等。这些故事贴近生活,幽默,易懂,发人深省。

青浦:百场故事会赵巷镇专场开讲

据报道,今年是第四年举办百人故事大会,主要是宣传和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法规、理念和知识,如“走进博物馆”、“创造整体”,以及通过讲故事、说唱和歌剧做好事,这些都受到公众的欢迎。接下来,将在全区11个街道和城镇巡回宣讲100个故事,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迎博助创”的文化盛宴。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百场故事会赵巷镇专场开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