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752字,读完约4分钟

“今天午餐吃什么?”企业复工后,白领每天都将面临心灵的折磨。

为了帮助白领们放心地吃午餐,上海静安区大宁路街的餐饮单位推出了针对白领们的“安心”套餐。近70个包又便宜又好。

截至2月24日,大宁路街道所辖的26个建筑园区和市北高科技园区,有1793家企业可以开工,25440人复工。

“既要一手抓防治,不放松,又要一手抓复工,这样才能防治复工。”该街道负责人表示,大宁路街道已经出台了各种暖心措施,帮助企业打好了防疫攻坚战,恢复了生产。

为2万名白领解决“吃什么”的问题

在非常时期,除了自带午餐外,点外卖对“返乡工人”来说可能是一个更省力的选择。你能自信地吃什么外卖?面对许多选择,白领工人真的“困惑”。

“在参观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一方面,这些白领吃饭有困难,另一方面,餐饮企业也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压力。”大宁路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决定在白领和餐饮单位之间搭建一座桥梁。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依托分散在楼(园)周围的5个党群服务站,组织绍兴宾馆、鹅俱乐部、王香园等12个大中型餐饮单位和园区内的部分企业,推出白领“安心”套餐,推给辖区内26个楼(园)的白领,不仅帮助白领解决了“吃饭难”的问题,也帮助餐饮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营。

静安大宁路街道为2万白领推出70余种安心套餐

此外,街道将放心地动态管理菜单集。一方面,督促首批12家餐饮企业落实防疫措施;另一方面,它将收集白领餐饮反馈,优胜劣汰,并定期进行调整。除了在网上发布的pdf版本,纸质版本还将被放置在建筑公园的大厅供免费阅读。

静安大宁路街道为2万白领推出70余种安心套餐

“有十几家餐饮公司可供选择,每个人基本上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自己想吃的东西。在特殊时期,这种‘安心’服务既方便又安全。”健康之谷公园的白领杨洋(音译)向记者展示了一份名为“白领午餐安心”的pdf文件,其中列出了12家企业推出的近70种套餐。

静安大宁路街道为2万白领推出70余种安心套餐

记者注意到,最低的价格是绍兴宾馆推出的商务套餐,包括剁椒和百叶袋、西红柿炒鸡蛋、时令蔬菜和一份米饭。一套只要16元,五份已经送来了。

2月24日是奈锶电子运动主题餐厅恢复工作的第一天。这里没有想象中的“惨淡经营”或“匆忙忙碌”,一切都井然有序。"今天有100多个套餐可供选择。"餐厅负责人马丁告诉记者,餐厅几天前就准备好了防控材料。同时,在街头的推动下,它还在流行期间推出了五个套餐,方便白领人士选择。

静安大宁路街道为2万白领推出70余种安心套餐

“事实上,对我们来说最令人放心的是,两家公司已经与我们签订了合同,在疫情爆发期间,这些合同将针对白领员工,每天超过100份。”马丁认为,这一举措不仅让员工“感到放心”,也让餐厅“有了一个底。”

图片说明:奈锶电子竞技主题餐厅的消毒设施。摄影萧

成为一名流行病预防和控制官员,并回到工作岗位担任指导员

企业的需求是什么?重返工作的困难在哪里?——这两个问题是大宁社区党群工作者思考最多的问题。

自上海企业复工以来,这支平均年龄不到35岁的队伍,已经成为一名防疫员和楼(园)场复工指导员,始终在服务企业复工、恢复生产、恢复市场的“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战斗在复工的第一线。

复工前,他们想尽一切办法使与企业的沟通更加方便,并使复工的申报程序更加高效。在网上,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处理企业恢复工作的申请,在整个过程中不接触。在网上,社区党群工作者检查企业是否有防疫用品、隔离室等防疫措施,尽量简化申报手续,缩短审批时间。当天可以处理的事情绝不会拖到第二天,帮助企业实现“快速复工”。

静安大宁路街道为2万白领推出70余种安心套餐

在服务企业恢复工作的过程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针对建筑和公园普遍缺乏防疫消毒药剂的情况,通过区域性党建平台,帮助新新广场、惠之星袁满、上海大学科技园等13个建筑和公园在企业复工前购买消毒药剂。

静安大宁路街道为2万白领推出70余种安心套餐

在彼得公园,该房产没有配备足够的额枪。彼得党群服务站的负责人屠培芳立即在他的朋友圈子里发了一条消息,说他急需购买额枪。最后,他买了两支额枪,免费捐给公园,以确保公园正常恢复工作。

现在,企业顺利复工后,仍然坚守在第一线。每天早上,在辖区内的每一栋楼(公园),我们都能看到大宁路街道上的党员志愿者和白领。

他们每天按时报到,并与物业一起,一遍又一遍地查看返乡企业名单和返乡工人的基本信息,一起帮助做温度测量和订单指导;对于未申请复工的企业或未申报复工的员工,要耐心细致地解释和说服他们复工...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大宁路街道为2万白领推出70余种安心套餐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29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