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67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区委党校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区委党校在7月1日前后以“七个一”活动庆祝了党的生日。

举行理论研讨会。与市委党校党史教研室、区委组织部共同举办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理论研讨会”。

开展“金点子”征集活动。征求“全面跨越,为发展贡献力量”的合理化建议,广泛动员全党同志各就各位,各抒己见,各抒己见。

开展分支机构配对和合作建设活动。我们将与金泽镇党建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彰显身份、引领潮流、促进跨越式发展”的活动,与青浦区第二中学共同开展“走进党校、成为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活动。

在党日开展支部主题活动。围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实施,我去吴江区委党校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引领农村振兴”的党日活动。

一个特殊的聚会班。党校委员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支部书记、教职工参加了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基层联系点和社区居委会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学习班。

在党内开展关爱活动。到党校看望80岁以上的老党员,进一步加强对基层老党员的关心和照顾。

对“三责任制”的落实情况进行自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基层党建责任制”和“思想工作责任制”建设自查。

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赠送礼品,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增强党性,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委党校以"七个一"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5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