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0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进一步弘扬和创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新时期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宣传方法,3日下午,赵翔镇开展了“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与党同在,以典型引领斗争”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基层巡礼活动,吸引了近百名社区居民参加。

青浦赵巷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巡讲活动

伴随着音乐的声音,“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草根报告快板”率先响起。该节目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融入日常英语口语之中,朗朗上口,简洁明了。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表演风格使大家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直观的理解。脱口秀《榜样的力量》讲述了2017年赵翔镇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这个故事充满了积极的能量,传达给社区居民。

青浦赵巷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巡讲活动

此外,为了进一步动员群众积极参与服务保障进口博览会的工作,主办方还向居民发放了进口博览会的宣传资料,以加深他们对进口博览会的了解。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赵巷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巡讲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0559.html